【宏泰动态】宏泰入党积极份子参加顺德“两新”党校培训

Home > 企业动态 > 【宏泰动态】宏泰入党积极份子参加顺德“两新”党校培训
2021-03-18

3月16日,一场精心组织的顺德“两新”组织党校2021年首场培训班开班,宏泰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宏泰党支部的号召积极参加。培训班与庆祝建党百年“七个一百”活动讲主题党课紧密结合,并设置了现场教学、理论教学、专题教学和案例教学四部分,在“两新”党建工作实践中脱颖而出的商协会党支部书记更是走上讲台,分享组织建设心得、经验。

顺德区委组织部“两新”党建工作负责人介绍,区委组织部将充分发挥区“两新”组织党校阵地作用,组织100名以上“两新”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到党校,讲授“党在我心中,永远跟党走”主题党课,为“两新”党组织书记、新兴领域新建党支部骨干、“两新”党员、民营企业家和发展对象,谈跟党创业的心得体会。

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,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。

宏泰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,为推动全区“两新”党组织更加聚人、聚心、聚气、聚力,让“两新”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